top of page

【Kingsman】Day 100 of 250 (Hartwin) part 19

Harry不需要太多的睡眠時間。

其一原因是殘酷的年齡因素,他不得不承認自己與清晨散步的老人家們已經開始有了相同的生理時鐘;其二原因是極少能有高品質睡眠的工作──他還是能找到方式讓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擔任Galahad的前十幾年時光是Kingsman繁忙的巔峰,騎士的任務報告總是多如雪花飛到Merlin窄小的桌上,直到半數以上的紙本改成電子化,而終有眾多新血加入分擔任務壓力。

Harry已經養成如此的睡眠習慣,以至於近幾年他偶會在快速動眼期前醒來,像是現在──

他往右一瞥看了冰冷的電子鐘一眼,距離踏入家門不到三小時的時間。但不應該是今天──不是在筋疲力竭的從紐約那場廝殺般的會議回來後的現在,他盡力的在踏入家門前維持紳士儀表,而在打開房門那一剎那整個人陷進柔軟的床鋪裡,穿著白襯衫與西裝褲,連襪子都沒脫。

他盯著天花板邊角的雕花發呆了幾分鐘,回過神來才發現叫醒他的不是中年危機或是特工的警界雷達。

那是樓下傳來的電鈴聲。

────────

「我差點就要破門而入了。」Eggsy一手展示六吋大的鹹派,一手提著裝有JB的狗籠站在門口,衝著門內仍是呆愣表情的男人微笑。「老天,你看上去像坨狗屎。」

Harry在瘋狂的狗鳴中讓男孩進門,關上門的同時JB逃離了他永遠憎恨的狗籠,牠先扒了自己主人的牛仔褲管幾下,然後心滿意足地到Harry的腳邊打轉,後者在下意識搔了搔JB耳後時聽見一陣輕笑。他丟下JB探索許久未來的新環境,往Eggsy所在的廚房走。

「Merlin說你剛開完一場六小時的會議,在聯合國總部。」Eggsy熟門熟路的從櫥櫃拿出蛋糕刀和瓷盤,派皮有些剝落了,Eggsy也切的有點亂七八糟的,但聞上去好香。「在那之前還有北約和KGB的會議。土耳其的善後真是可怕,Merlin看上去也快昏倒了。真不知道你靠什麼熬過來的。」

你。Harry盯著正在舔乾淨沾到派皮屑的手的男孩。我靠那通請求支援的電話和仍在起伏的心跳儀器熬過了一切。最開始沈默的那幾分鐘就要把他給殺了,直到Merlin從技術室呼叫他為止他才真正的活過來。Harry,他還活著。維和部隊和消防車在路上了。他真切的體會到何謂生不如死的概念,在螢幕上看見Eggsy蓋著氧氣罩被抬出來時他心想,那些掙扎與抵抗都見鬼的玩自己的蛋去吧。

在Eggsy發現違常的沉默而抬起頭之前,Harry便繞到他面前,在男孩的驚呼聲中伸出雙手環住他;Eggsy的頸子聞上去有熟悉的淡淡橘香,以及初春清新的綠草香氣,Navian有通知他Galahad的傷勢處理狀況,包含今天出院時的復原狀況和後續物理治療的時間表。他出院後就直接過來了,Harry想著這個閉上眼睛。

「Harry。」Eggsy的頭靠上他的肩膀,呼吸吐在男人的領口上,他的背還沒完全復原,用力拉扯時仍會有點疼,而且Harry抱著他抱那麼緊,整隻右手都環住他的肩膀了,但Eggsy對這一點意見都沒有。他感受著另一隻手緊抓自己腰,自己則輕輕的將手掌貼上Harry的胸膛,這一切那麼完美那麼溫暖,背部的疼也不再有問題了。Harry像在餐廳大吵之後的那樣親吻著自己太陽穴,還有更多落在他往後梳理整齊的金髮上,環著他的手沒有要鬆開的意思。

「我想念你。」男人粗糙的嗓音貼在他的耳際,Eggsy因為那描繪自己耳骨的唇與熱度而顫抖著,Harry因為這個抱他抱的更緊,輕吻轉移到他的耳後,Eggsy則轉為緊抓著他的襯衫,飄飄然地想著自己能一輩子待在這個男人的懷裡。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他在Harry的頸子上留下一吻。將手從男人的臂膀中抽開,捧著那張悲傷的臉,一雙棕色的眼睛溫柔的看進他心裡,Eggsy心想,家。「我很抱歉。」Eggsy感受到環著他後腰的雙手顫抖,他不能忍受Harry臉上挫敗破碎的神情,邊在男人蒼白的嘴唇落下輕吻邊說。「我真的很抱歉,天哪,Harry──」

他沒讓男孩繼續那毫無理由的道歉,向前傾讓他們的距離化減為零,給了他一個纏綿柔情的吻。Harry像欲止渴的沙漠旅人般吸吮著他的嘴唇,吞下Eggsy所有發出的柔軟可愛呻吟聲,在接吻的空隙他睜開眼欣賞眼前的美景:Eggsy閉著眼,為自己付出全心全意的信任與享受,睫毛濕潤顫抖著,和他捧著自己臉頰的雙手一樣,紅潤的色彩從臉頰一路邁往帶著傷疤的下巴和頸子。Harry將這個景象牢牢記在腦海裡,藏在自己最寶貴的記憶裡,繼續加深這個吻──

這是我的,都是我的,他在感受到Eggsy靠著他胸膛喘氣時心滿意足的想著,他被吻得紅腫濕潤的嘴唇害羞的緊閉,Harry心想這是他見過最美的景象之一,雖然他心中美到令人心痛的事物都和Eggsy有關,後者則不太紳士地發出斷斷續續的嗚咽,因為Harry邊說我愛你邊吻著他,他的額頭、鼻尖、眼角和臉頰──最後回到嘴角那尚未復原的瘀青,他感覺心臟比起拿到雪花球的那時還要跳的飛速,比起土耳其前一夜的回吻,Harry這次表現的無比熱情又直率,讓他只能靠在對方的肩上享受著這一切。

他們繼續在廚房交換幾個零星的吻,直到Eggsy在他肩上咕噥「派要涼掉了」,Harry才輕笑出聲,在對方紅透的臉頰上留下最後一個親吻,拿起慘不忍睹的雞肉派和餐具走向客廳的沙發座位,Eggsy跟在他身後,盯著那穿著毛衣而顯得十分柔軟的背影,腦袋還有點暈呼呼的。

「你怎麼和你母親說傷勢的?」Harry用刀叉分著派時漫不經心地問,Eggsy在他旁邊坐下。JB笨拙的想爬到他的腿上,被他的主人一把撈起放在沙發旁的空位。

「就照事實講,反正也不可能瞞一輩子。」而她的反應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冷靜,他回想那個沉默的讓人可怕的家庭晚餐,Michelle拿著刀切著烤雞,刀子閃著讓人驚恐的光芒。「她只希望我不是被逼著做這份工作的,說只要我確定自己的道路就好。」他聳聳肩。

Eggsy,我在你前半輩子已經造成足夠的傷害,只要是你想做的,我都不會再有意見,我只希望你能注意安全。現在想想,Michelle分明知道父親加入了Kingsman,當初仍然執意要嫁給他,他想那才是母親最初的人格特質,只是在處理傷痛的過程沒有他人協助,而造就了往後的悲劇。

「那同樣也是我的希望。」Harry牽起他的手──帶著無比認真的神情。「Eggsy,我想要和你清楚的說明這一點。」

Eggsy堅定的瞪回去。「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這男人若想再來一次那愚蠢的談話他就會拿起雞肉派往他臉上砸。

「也請你體諒我頑固不靈的可憐腦袋,Eggsy。」Harry斟酌著自己的字句,他嘆了口氣,輕輕撫摸著Eggsy剛植過皮的雙手。「我五十多歲了,就算Kingsman把我訓練的再健壯優雅迷人,我仍然比你大了快三十歲。到你壯年的時候我已經是個白髮蒼蒼的老頭,我的體態和個性都會有所轉變,我可能無法回應你所有的需求,甚至可能會忘記你。」

「我在給你選擇的機會,Eggsy。而無論你選了甚麼,我會都和你的母親一樣支持你。」

Harry在他手背上快速的留下一個吻,然後像被帶到希彌斯面前的死者等待宣判。

「Harry。」

他今天無數次說了這個名字,但沒有一次像這樣惱怒又深情。Eggsy把他們倆人的額頭碰在一起,直直看向眼前他深愛著的男人。

「你以為我沒想過那些事情嗎?我當然知道這個選擇的後果是什麼。但我要的不是隨便誰的青春美麗或翩翩儀態,我怎麼可能在看著你時只想著這些東西?」Eggsy的綠眼睛閃亮亮的,像在陽光下碧綠的湖水一樣。「我也怕你的老去──我想到的是我可能需要在沒有你的世界活上一陣子,但如果因為害怕失去就選擇逃避,那就太不紳士了不是嗎?」

他貼上那個頑固不靈老男人微張的雙唇,交換了短暫的親吻後分開。

「我在工廠的那個時候──你對我說的話,我和你是一樣的。」Eggsy低下頭,誠摯的親吻Harry帶著槍繭與皺紋的手。「我永遠會愛你,這點我永遠不會改變。」

Harry對那句告白的回應是猛地將他拉到自己的腿上,Eggsy將手插到那未經梳理的棕髮裡,開始用盡全力吻他──讓人需要大口換氣、分開時還能牽著銀白色唾液的那種,他感受到男人的舌頭逗弄著他,像是要數遍他牙齒般的入侵他的嘴;Harry方才無比紳士的雙手緊抓著他的屁股往他下擺擠壓,讓他們熱辣堅硬的跨部貼在一起。

Eggsy把喘息中的羞怯感全丟在腦後,因為Harry不知何時已經將他的襯衫拉到鎖骨處,對著自己的乳頭和腹部親吻啃咬,留下斑紅濕潤的印記與清楚的咬痕;他順從的把身子往後仰,讓男人能順著彎曲的弧度撫摸自己的身體。Eggsy雙眼迷濛地睜開──感官的多重刺激讓他眼眶積著淚水,他仍能清楚看到Harry──凌亂的頭髮,大大敞開的領口和正在專心吻遍他全身的模樣──老天,他感覺全身都因為這個火辣的畫面燒了起來,他說不定能夠看著Harry這副模樣就射在褲子裡。

Eggsy沒等到這個機會,因為Harry下一秒托著他的屁股站起身──讓他發出了和幼稚園女孩差不多音頻的尖叫,雙腳環住身下那個正看著他偷笑的臭男人。

「你他媽瘋了,Harry。」Eggsy甜甜的咒罵出聲。那一點威脅性都沒有──他能從Harry眼睛裡閃爍的光芒中看出來。

「是的,Eggsy。」

臭男人本人正用不符年齡的強大力氣抬著衣衫不整的男孩走上樓,Eggsy生氣的用更多濕黏的吻轉移自己正像小孩一樣被抬起的羞辱感,但Harry每踏上一階樓梯,他硬的要命的老二就多被粗糙的牛仔褲給摩擦一遍,而這讓他的腦袋快要過熱運轉;他的喘息聲開始和Harry匆忙的步伐趨於一致。他一定是被發現了,Eggsy被丟上雙人床鋪時想著──很快地他就沒力氣思考,因為Harry健壯強大的身軀壓了上來,伴隨著他令人安定的沉穩香氣,雙手將他釘在米色的被單裡,跨部與他的互相碰撞摩擦、模擬著抽送的舉動,棕色的眼睛全染上濃厚的情欲與愛意,Eggsy就快要哭叫出來。

「幹我。」Eggsy將雙手放在Harry頸後,他無比完美的情人。「想要你、Harry,快點、」

而Harry Hart就是惡魔的化身,因為他選擇在此時挑起眉毛。

「等下我開始幹你後──」他說,「你就會求我慢一點了。」

Harry的唇再度回到他所屬於的地方。

───────

Harry的嘴唇再度回到他所屬於的地方,而那指的就是Eggsy的全身。

他觸碰著他如在敬畏的神祉前膜拜,從紅潤的臉頰、挺立的乳尖到後腰——那裡的凹痕已經積著的汗水,他結實健壯的臂膀上也有一些,每當Harry舔拭那裡時都會引來Eggsy的嘆息,自己則會感受到頭髮被拉扯的疼痛,以及兩人相貼相近的心跳聲。在加深烙在喉結上的咬痕的同時他忙著剝掉Eggsy身上惱人的衣褲,Eggsy解著他的扣子,在斷斷續續的親吻中將屁股往上頂弄昂,跨部挑弄著兩人的慾火。

他被男孩這番舉動搞得無比暴躁,將兩人的衣物丟開時砸到床頭櫃上的黑布罩檯燈,Eggsy在他身下大笑,用腳把想下床處理狼藉的男人給勾回來。

「別管那個。」Eggsy的右腳勾上他的腰,腳後跟在Harry背後慵懶的摩娑,對著他輕笑,一隻手撫摸著自己腿間完全硬起的陰莖──那裏呈現漂亮的粉紅色,前端已滲出透明液體。「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Eggsy的食指繞著洞口打轉,理智轟的一聲在Harry腦裡燒毀殆盡,價值三百鎊的檯燈徹底地被拋在腦後。

Harry雙手托住他身下的渾圓臀部,男孩的下體光溜溜的,體操選手的除毛習慣讓他看上去像一場饕饕盛宴,他的下身完美的為Harry張開著,下方的囊袋是濃厚的咖啡色,抵在腹部的陰莖隨著Eggsy每一次的嗚咽而抖動,這是他見過最情色的藝術品,他美夢成真的葛拉蒂雅──Harry將身體往後移動,將眼前的整根吞入口中。

然後Eggsy的腦袋就成了一團糨糊,以及無盡的操操操HarryHarryHarry──平時衣著挺拔的Harry Hart、在會議上把各國領導者電到酥脆的Arthur、圓桌騎士的王,此時展現他的高超口交技巧與幾乎不存在的吞嚥反射,舌尖舔過他不斷溢出液體的馬眼,嘴裡吸吮的速度從未減緩過;這太多了,Eggsy抓著男人的頭髮劇烈的喘息著,他試著要將雙腿收攏但Harry將他的腿拉的更開,沿著內側的肌肉線條來回撫摸,一隻手在他陰囊間的溝槽搔刮,前端滲出的液體越來越多,Eggsy覺得自己要瘋掉了。

「Harry、」男人的嘴離開他的陰莖,他移開了自己遮住臉頰的手,轉成十指交纏,邊吻他眼角的淚水邊加速手上的搓揉,Eggsy主動抬起臀部向他的拳頭裡送。「我要—」

「你真美,我的愛。」Harry在他耳邊熱切低語,手部的動作越來越快。「讓我看著你高潮的臉,射出來,Eggsy──」

Eggsy就猛然地往後倒,然後眼前是一片閃爍的白光,弓起背的同時他在Harry的手裡高潮,精液濺在不斷起伏的胸膛和大腿上,Harry的手裡也有一些,他弄髒了那總是整齊乾淨的手指,Eggsy暈呼呼地想著,空氣裡瀰漫的情色的腥鹹味,Harry將手上的白濁液體抹在他的髖部,親吻他的肩膀。

他看向摩擦自己腰側的──來自Harry的慾望,粗大、邪惡、從濃密的恥毛中完全勃起,在他的左腰留下淺淺濕印,Eggsy伸手握住他那深棕色的陰莖,抬頭看向近似顏色的瞳孔,贏得一聲讚賞的嘆息。

Eggsy用癱軟的雙腿跪起身,嘴輕輕含住男人的擴張充血的龜頭。

Harry的老二很大,他沒辦法像自己享受的那樣完全吞入嘴裡,只能從根部來回舔舐,將它的前端納入口中;他抬頭看向他無比體貼的情人,沒把他粗大的凶器盡往他嘴裡送,而是隨著自己的速率緩慢的擺動著,將清理乾淨的手掌貼上Eggsy的臉頰,他歪著頭往寬大的手裡蹭,乖順又服貼,一邊感受著將他的嘴填滿的巨大陰莖,濃重的、屬於Harry Hart的強烈味道縈繞在他的鼻腔裡,並在每個他試著吞更深的時候細微地抽動。

Eggsy因為這個又硬了,他伸手往下撫慰自己的半勃,那裏已經從射精後的疲軟恢復,摩擦被褥時留下斑斑水痕。Harry壓下衝刺的渴望,將自己抽出男孩的嘴裡,重新將他推往柔軟的床鋪裡,再度含上那發出美妙聲音的雙唇;Eggsy雙手纏著他的頸子,調皮地咬著男人的下嘴唇,然後被男人高超的接吻技巧弄得喘不過氣。

「去拿潤滑。」Eggsy在接吻的空檔對他微笑,光裸的臀部衝著他磨蹭。「然後快點來幹我,寶貝。」

Harry親親他的額頭後走下床鋪,拉開書櫃的底部翻找,彎腰的同時引來Eggsy一句你是全倫敦最性感的男人,Harry。在Harry拿著潤滑劑準備回到床上時,他看見──

他看見Eggsy躺在床上,雙腿對他開著,陰莖再度脹紅翹起,他的小穴─那個屬於Harry的、將要由Harry來把它徹底填滿的穴口,插著Eggsy併攏的食指和中指,男孩的手在那裡面動作著,混著他剛才射在腹部和腿上的精液,拇指在會陰處按壓,另一隻手把白皙的臀肉往一旁拉,讓手指在通道進出的順暢,讓站在床邊的Harry看他自慰,後口被不屬於他的物體進出著。

Eggsy衝著他羞澀的笑,然後手往體內插的更深。

Harry從喉嚨裡發出嘶吼,眨眼間他就回到了床上,敏捷精準的如撲往獵物的豹,他將頭埋進Eggsy的脖頸,在那裏恣意的啃咬親吻,Eggsy濕潤的嘴唇靠著他的耳朵讚嘆,Harry沾滿潤滑的手指撫摸著他的會陰和穴口,冰涼的觸感讓Eggsy微微輕顫,方才自行擴張而有些腫脹的小洞泛紅,隨著Eggsy的心跳速度開合收縮著,他在那裏落下一吻,隨即將兩根手指推了進去。

「Harry。」他在感受到體內加進一根手指時喊出聲,Harry的右手指在他的後穴抽插,發出了濕潤水聲,另一隻手在他的腹部來輕柔的安撫著。Eggsy感受到身上男人充滿熱度的目光,狂熱地盯著他像在預告即將到來的風暴,這讓他他下意識地夾緊了後穴。

Harry混著汗水與潤滑插入了第四根手指。

過久的前戲折磨讓他哭喊出聲,「操、」他抓住Harry的頭髮往下拉,索取一個安慰的吻,屁股自動往Harry的手指送,翹在腹部前的堅挺無人安慰。「可以了,快點插進來—」

「我們明天還得進裁縫店。」Harry的汗水滴落在他胸膛上,他知道Harry也等不了多久了,但他想幫他們準備好,因為就連Harry Hart也不會允許自己傷害他,Eggsy為他溫柔的體貼感到想哭。

「我很鬆了,Harry,快點插進來。」Eggsy像隻小貓一樣舔拭他的下巴。「這是在報復工廠的事情嗎?你是在生我的氣嗎?原諒我,拜託──」

Harry把他的性器抵在陰囊上摩擦。「我沒有生氣。」他抬起頭讓Eggsy繼續他的舔舐,抽出濕漉漉的手指,沿著穴口旁的皺褶輕輕搔刮,Eggsy發出他能做到最色情的呻吟。「我太過分神而沒聽見門關上的聲音,還有那隻遙控器──當然了,否則一開始門怎麼會開呢?」

「你就是在生氣,老男人。」Eggsy捧住他的臉,快感衝擊而哭過的綠眼睛對他眨了眨,露出這個宇宙中最美的微笑。「但我還是愛你。快點進來,Harry。」

他為了這句話心臟一陣緊縮,Harry不可思議地想著,你是一道奇蹟。

「悉聽尊便,我親愛的。」

他將男孩的腿抬到肩上,雙手握上佈滿汗水與吻痕的腰際,把自己緩緩的送進男孩的身體裡。

就算經過擴張Eggsy那裡仍舊很緊,他的男孩隨著每一吋的進入而瞳孔放大,雙唇微開著顫抖,雙腿夾緊他的脖子;Harry試著按壓著他的下腹部讓他放鬆,在陰莖完全沒入Eggsy身體裡時親吻他的臉頰。

Eggsy緊緊抓著男人的手臂,那很疼──他簡直不敢相信若只靠自己的兩根手指會發生甚麼事,但一想到Harry的老二在自己身體裡,他就能從疼痛中擠出幾分甜蜜的快感來,熱度一路從他滲著腺液的龜頭直直傳到尾椎,Harry在他上方吻著他,結實、迷人、完美──和他一樣全身覆蓋著汗水,將陰莖直直插到最深處──Eggsy用這個姿勢甚至可以看到自己身下的模樣:紅腫的穴口被Harry粗大的性器撐開著,囊球與毛髮貼在屁股上,他看著身下交合的部位有些失神。那副模樣點燃Harry內心某種最原始的衝動──渴望去佔有、毀滅、去擁抱一切屬於他的東西,然後吞噬殆盡。

然後Harry開始動──混著潤滑和精液的腸道讓他逐漸加快抽動的速度,他們身體相接的部分一次次發出響亮的拍擊聲;Harry著迷的看著在撞擊時綻出波紋的臀肉,腸道完美地、溫暖且緊實地包覆著他,每當Harry整根抽出再插進時都能從Eggsy口中逼出妙如詩歌的呻吟。若此時Harry還有一丁點的紳士的素養,他就會在那些聲音中尋找自己的名字。

但不是現在──不是當Eggsy鮮汗粼粼的躺在他身下,順從的為他張開雙腿的時候──Eggsy讓他失去了對一切美麗事物的形容詞,在他轉變插入角度時能聽見男孩破碎的哽咽聲──每當他往體內的那個點衝撞時Eggsy的腿會虛弱的顫抖,邊說著不、這太多了的時候手攀上自己凌亂的後背,隨著自己每個釘入他身體的律動搖擺,腫脹的陰莖在兩人身體間晃動,呻吟聲像露珠一樣從嘴角滑落,Harry傾身含住他的雙唇,把所有屬於他的聲音吞進自己的靈魂裡。

「──求你、」Eggsy組織話語的同時嚐到淚水的鹹味,每當Harry的老二輾壓過那個點時他都會反射性地弓起背,那很爽──是他從未體會過的猛烈快感,他覺得自己的交感神經從沒這麼負載過,Harry毫不留情的對準他的前列腺撞,甜蜜地親吻著他,他能感覺到自己高潮的到來。

「你該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男人咬上Eggsy的鎖骨,在他耳邊如惡魔的低語。「我會在書房操你,在浴室、在鏡子前、在餐桌上、在這棟房子的每一個角落佔有你,讓你屁股裡裝滿我的東西,讓你明天開會時坐在餐廳裡不安地扭動,因為你的屁股只記得我的老二──」Harry突然地退出體外又猛地插了進去,Eggsy的腳趾在床單上捲曲著,髒話與呻吟從嘴裡溜出。「你不知道你能讓我多麼瘋狂,Eggsy。我為你瘋狂。」

Harry開始用前所未見的速度抽插著,每一次陰莖都殘酷的抵到那讓他愉悅又痛苦的點,他在男人逐漸不規律的喘息聲中第二次射精──液體緩緩從前端和腹部留下,滴落在兩人交合的地方,包裹性器的後穴反射性的收縮著。

男人坐起身將他拉到腿上,讓Eggsy騎著他,隨著Harry操幹著他而上下擺動,紅腫的乳頭被含進嘴裡,射精過後的敏感讓他發出凌亂的啜泣,他緊抓著Harry凌亂的頭髮,他的慾望在他體內脹大著、把他撐的好開、就要在這樣的速度裡昏過去———

在幾下衝刺後Harry迎來他的高潮,他環住身上的癱軟身軀,嘶吼一聲射在Eggsy溫暖的甬道裡,熱流不斷地灌入他的體內,屬於Harry的精液,由自己盛滿著、他無上的專屬特權,Eggsy幸福地想著,腦袋暈乎乎靠在男人起伏的肩上。

Harry來回撫摸他光滑的背,在他的髮間留下許多親吻,疲軟的陰莖仍待在Eggsy的體內。

「那真是⋯哇喔。」Eggsy環緊繞著男人脖頸的手,仍因剛才性愛而喘著氣。「這輩子我經歷過最棒的性愛。」

「深感榮幸。」Harry將他們濕黏的身體貼的更近一點,中指沿著他的股溝磨蹭,那裡有點從Eggsy穴口流出的精液,和Eggsy自己的混在一起。「我們該洗個澡。」他紳士般地提議。

「嗯哼。」Eggsy使力將雙腿重新纏上男人的腰。「你得抱我過去,我沒辦法走路了。」

「好。」他親吻他的鼻尖。

「你還得給我做晚飯。」Eggsy笑著接收所有在他臉上落下的吻。「因為你射在我裡面,感覺好像很多。」

Harry覺得自己的心都化成一團棉絮。「我會的。」他不費吹灰之力的抬起他的屁股,下床往浴室走去,Eggsy像隻無尾熊掛在他身上咯咯笑,插著他屁股的陰莖弄的他發癢。

「關於最棒的性愛,Eggsy。」

Harry在踏進浴室門口前想了想,抬眼看著他說。「你可以慢慢更新你的紀錄,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實驗。」

Eggsy笑容和浴室裡的燈光同時亮了起來。

「Yes, Harry.」

bottom of page